夏令營記趣~Raki Rally暑期兒童歡樂營小朋友心得/亮媜(小學三年級)


在 七月七日 的早上八點半,我們在學校大門口集合,準備要去大仁科技大學參加夏令營到七月十號,我們都非常期待這次的營會。

 

一到大仁的體育館時,裡面有好多大哥哥、大姐姐等著我們來參加這四天的營會活動。我被分到第四小隊,我們的小隊輔是小米姐姐、小微姐姐、Ary哥哥這三位。我們看了符號交響曲的故事,那是大哥哥、大姐姐演的。雖然之前已經看過那本故事書,但是大哥哥、大姐姐有將故事內容再做修改,讓我覺得既新奇又有趣!

 

第二天,我們玩了「你很特別拳」,我在遊戲一開始時就輸給劉箴了,那時我的心情相當矛盾,既難過又高興,難過的原因是因為輸了就不能繼續玩了,而高興是因為我學會了「你很特別拳」,只要下次再努力就有可能會贏了!

 

第三天,我們玩了大地遊戲,叫做「魯賓遜漂流荒島生存大考驗」,總共要過五關,其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玩「硫酸河」,因為那是需要團隊精神和互相合作的遊戲,在遊戲的過程中,我看見有一個人快要跌倒了,我馬上對他說:「小心!」,但卻沒有動手去救他,他就跌倒了,雖然我們因此又必須重新闖關一次,但幸好她沒有受傷,要不然大家都會很難過的!而我們也沒有被關主扣分!真是驚險又刺激!

 

第四天,我們即將結束這快樂的營會,我相當捨不得,因為才剛適應這個環境,也才剛交到好朋友,就要分離了。

 

在這四天中,我進步最多的地方就是我的膽量變大了,因為「膽小如鼠」是以前我給自己的形容詞,但是經過這次的營會之後,「開朗活潑」是我給自己現在的形容詞。

 

在所有活動中,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活動是──蟲蟲大蛻變,因為我本來不知道毛毛蟲要變成蛹是要經過那麼多的困難,但是玩了這樣的遊戲之後,我就知道是要經過那麼多的困難,也藉著這個遊戲,讓我了解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有耐心和毅力!

 

我要謝謝大哥哥、大姐姐和協助辦理這個營會活動的機關團體,讓我們可以參加這個既有趣又有意義的營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彩虹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