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一開始的猶豫到加入,也許是巧合也許是註定,那天就剛好差這麼一個。剛開始真的沒有抱著很大的意願,但是我發現這真的是個很不一樣的團隊,不是各做各的,自己做完份內的事就不管別人的死活,反而是大家會互相幫忙互相鼓勵,漸漸地我變成很放心的投入在這個團隊內,因為我知道這樣的團隊正是我想要的。

 

雖然對團隊可以很放心了,但是對自己卻還是有很多的害怕,募款、服裝、道具、戲劇……甚至是課業。一開始找到餐旅贊助西點真的很開心,雖然我知道如果不是學姊先打過電話,我根本沒辦法這麼容易就要到這筆贊助,不過還是很開心能為我們的團隊做些事,然後是我們老師願意贊助50份的餅乾做義賣,今天還抱著很大的希望想要去談便當的部份,沒談成真的很失望,突然間有一種很大的無助感;大明星的服裝原本說好了,我還很認真的去挑了頂帽子,然後很開心的想說我可以做我原本的自己不用特別去做改變,後來突然要換服裝,真的那種感覺瞬間有down了一下;戲劇的部份,一直想要好好去詮釋,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都詮釋不了,只是個小小的角色都做不好了,再來小天使的舞步還有很多要學的,真的很怕會做不好。

 

最近真的不管是做什麼,總感覺都特別的無力,打不起勁,聖誕劇是課業也是,好大好大的無助感不知道是哪來的,真的好累好累。不過看著這群貝斯特的家人們,我相信這些都可以撐過來的,因為我知道我不會是一個人,再累再苦都會有你們陪著。

  

貝斯特的精神「彼此相愛,互相鼓勵」,我相信在我們這群Best的家人身上一定會發揮的淋漓盡致。

 

手牽手~相信我們是最棒的 加油吧~對自己也對大家說!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彩虹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