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年的聖誕劇我是後半段才加入的,很忙的~忙募款忙縫補道具等等,沒想到今年聖誕劇是從頭開始親身經歷,感覺特別不一樣,各個演員都要做自己的服裝道具,去年連針都不會拿的男生,今年用裁縫機的技術比女生還要好,這就是做中學,也就是所謂的成長,不要怕不會做,只怕你不想做,不懂的不要怕問別人,只怕你不會做也不想開口問。

 

今年的服裝是用漆皮布做的,所以在裁縫的過中要特別的小心,我們花了快一天的時間再打衣服的版,沒想到,戲服做出來,戲服太大了,一直在改良,自己做的道具,真的會特別珍惜。

 

我常會因為課業因素,而只聽音樂沒看DVD,每週排練的時候都不知道自己的位子在哪邊,雖然曾因戲劇和課業卡再一起而一度想放棄,但是每次看到這群家人為了在舞台上表現的更好,每週都花時間不停的在練習,我就有繼續練習下去的力量,或許我還不知道自己的定位在哪,但我有你們大家這樣就夠了。

 

為什麼我會願意捨棄和朋友出去玩的時間,而每週都在練習戲劇和舞蹈呢?

因為我在做對的事、在做有意義的事、因為我願意學習、因為我想成長,想學習在課堂上老師沒教的事、學習領導能力,因為我想在學校的生活點滴裡留下些美好的回憶。

 

雖然這次我不知道會發生什麼樣的冰風暴,但我相信BEST劇團的精神「彼此相愛,互相鼓勵」,我想經過這些風雨後,我相信我們的感情會越來越好。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彩虹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