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鴨鴨說要辦聖誕劇到我參與在其中,其實一直沒考慮什麼,也沒想太多就決定加入這個劇團了,這一個月努力的趕工,有時也可說是忙碌的,但卻是我在大學兩年多來所感受不到的充實。和大家一起做道具、畫版形是我從沒有過的經驗,也許在活動結束後我會忘記做道具的辛苦、忘記這段時間的忙碌,但我想我絕不會忘記這群家人給我的溫暖與感動。

 

在這其中,大家不免會有磨擦,我們期待把更好的呈現出來,雖有衝突,但我們維持著彼此相愛、互相鼓勵的精神度過了這些困境。在這之中,有些人的時間是忙碌的、有些人的課業是繁重的,但大家還是硬是擠出空餘時間來練習舞蹈、練習走位。雖然時間不夠,但我們更加把握時間練習;雖然時間不夠,但我們更是運用空暇時刻來製作道具。

 

我有個目標,那就是和大家一起經歷、一起完成,也許過程是困難的、也許過程是艱辛的,但我相信大家會同心協力走過這到美麗的彩虹橋的。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彩虹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